close

公主媽我非常喜歡用相片來幫小孩紀錄每一刻不同的變化,

尤其是又到了有特殊紀念的時刻。

每一年樂樂生日的時候都會選一家攝影工作室來幫忙留下美好的紀念,

雖然總是會被樂爸唸,哈!!

難怪推銷幼兒產品的東西總是先洗腦媽媽們,因為媽媽腦波弱阿XD

今年2018年是樂樂兩歲生日,我選了一家台北的攝影工作室--- 小詩琦映像館

也是因緣際會才選到這一家的,其實我以前拍的攝影工作室也都感覺還不錯,

我就是喜歡有新鮮感的事物

多比較最後才知道哪一家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呀!!(真會替自己找藉口)

一開始會發現這一家並且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因為是同鄉阿!!

感覺同鄉就是比較有親切感,原來小詩琦之前是在苗栗有攝影工作室,

之後才又在開台北的分館。公主媽咪我本來想說可以就近拍攝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避免樂爸的碎念阿!!阿阿~~~

但是後來小詩琦說建議還是在台北拍攝比較好,那邊比較適合三歲以下的小寶貝們喔!!

苗栗這邊的分館是適合比較大小孩拍攝的,所以在考量過後,

所以我們還是千里迢迢到了台北的小詩琦去拍,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2018-01-20-2-0003.jpg

這一次兩歲的全家福,主要的色系是以紫色系為主軸去做搭配,

照片呈現出的效果很不錯呢!(自賣自誇!嘻嘻)

這一次的造型總共有三個,紫色的洋裝是公主嗎我自行準備的,

小詩琦則是提供兩套小朋友的服裝供拍攝。

首先先來介紹樂樂紫色身上這套洋裝,

2018-01-20-2-0014.jpg

許多媽媽都問我這是哪裡買的,如果有常常在買夢幻洋裝系列的媽媽們,

一定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就是出自 Christy & Fang 台灣設計師童裝

每次看到這品牌再出小女孩洋裝的時侯,每一件都好夢幻呀,都想買呀,

但是這家童裝的價位偏高,跟著活動一起買會比較划算喔!

第二個造型  公主媽我選擇了蘋果綠洋裝,因為其實媽媽本身很喜歡這個顏色,

但是礙於公主媽我本身膚色偏黑,並不能駕馭這個顏色而常常作罷。

但是樂樂遺傳到爸爸的白底皮膚呀,非常適合穿這個顏色的衣服呢!

2018-01-20-2-0034.jpg

樂樂是不是很適合這件衣服呢!真是可愛極了阿!

也因為這樣,這造型的照片在選片的時候,選的就比較多了,

小孩稚嫩的皮膚加上天真無邪的臉龐,再配上適合的顏色衣服上去,真是絕配阿!

2018-01-20-2-0032.jpg

再來就是第三套造型了,其實小詩琦所提供的衣服種類很多,尤其是許多可愛的服裝還都搭

配帽子,但是我們了解樂樂的個性,帽子在她頭上一定待不了多久的時間,所以就放棄了

此種類型的服裝。加上媽媽又是公主風的崇尚者,媽媽看到一件白色洋裝,很有維納斯的感覺,

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這件白色維納斯小小禮服。

2018-01-20-2-0103.jpg

拍照是為了慶祝生日呀,當然要有這樣的背景囉!!哈哈

這樣才有符合我們這次的拍照主題!!

樂樂也在拍攝的最後做了一張可愛的表情

2018-01-20-2-0143.jpg

這一次拍攝大概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有一位攝影師和一位逗小朋友笑的助理,

在邊玩邊拍中進行這項任務。一開始樂樂還哭哭怕怕的,但是很快的就跟攝影師

和助理熱絡了起來,最後都玩在一起,果然專業呀!

在原本所訂的方案內容是只能拿回20組的照片,但是自己的小孩,媽媽怎麼看都可愛呀,

如果選擇照片的話會很痛苦,再加上買回全部的毛片費用也不是很高,所以公主媽心一狠,

打包!!可以全部帶回家了!!!

 

這一次的親子拍照,成功!!

 

 

arrow
arrow

    公主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